星岛网:答得快好世界丨江欣燕冻龄有术…

星岛网:答得快好世界丨江欣燕冻龄有术 28年后重遇《江山如此多FUN》邓飞零违和感

TVB新节目《答得快 好世界》今日进行录影,这次邀请了昔日《江山如此多FUN》主持江欣燕和邓飞担任嘉宾主持。近日忙于为新剧《灵戏逼人》赶工的江欣燕透露,本来这次未能参与这节目录影,但她以《江山》是她30年前主持之节目,很有纪念性为由向监制恳求,才能让出时间给她参与。

邓飞曾经参加黄霑主持的节目《江山如此多FUN》,当年年纪轻轻,却历史知识渊博,最后获得“全港状元争霸战”第二名。江欣燕笑指与邓飞校长合作很有压力,刚刚与他閒谈时,才醒起28年前拍了三辑《江山》,当时邓飞只是中学生,她笑言:“现在只得我有资格跟他说,你长大了。哈哈!(你的份量很高?)原来我的辈分很高,很惊呢,我跟邓飞说,当年《江山》节目中没有一个参赛者变成主持,他是唯一一位由黄霑点名之人,他从年轻时巳出人头地。”不过,二人影合照时,55岁的欣欣真的零走样,冻龄有术!

此外,江欣燕表示,近日回看了很多90年代自己拍过的剧集,才发觉原来有很多,由于当时没有剧迭剧拍摄,所以没有把自己捱残,也可说是陪着大家成长。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