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廉政狙击|黄宗泽临时加被…

明报OL:廉政狙击|黄宗泽临时加被蔡思贝灌醉牀戏 隐形Big Boss Martin唔止一人

黄宗泽、胡定欣、王浩信、吴卓羲、蔡思贝主演剧集《廉政狙击》进入结局周,ICAC章Sir(谭俊彦饰)一直怀疑卓廷光(黄智贤饰)在O记及ICAC均有人助其在受查期间甩身。为将卓廷光绳之于法,章Sir召开特别行动组,与子峰(黄宗泽饰)及小黄(戴祖仪饰)秘密展开调查,三人事后得悉ICAC中一直有化名“Martin”的人与廷光内应外合,并锁定黎主任(胡渭康饰)为最大嫌疑人。但事情并非众人想像般简单,卓廷光等人口中的“Martin”原来不止一个人,牵涉者真实身分更是超乎想像。

这边厢ICAC为捉拿卓廷光全速前进,另边厢要向卓廷光报冧楼之仇的屠敏(胡定欣饰)亦快马加鞭,屠敏先约自杀不遂的继明(王浩信饰)到放满冧楼亡灵的佛堂,苦劝对方振作,并表露自己是洛子欣的身分,最终继明决定撑屠敏,辞掉O记职务,利用好友以凡(吴卓羲饰)埋卓廷光身边打探线索。继明虽然得逞,但因深谋远虑的卓廷光一直对其抱有怀疑,继明数度身陷险境。

之前在内地播出后引发热议的牀戏,于明晚(20日)的第21集播出。剧情讲述已与子峰拍拖的晓山(蔡思贝饰),因有感子峰“感情迟钝”迟迟没有进展,同时子峰母亲群姐(黎燕珊饰)亦心急抱孙,遂拉埋“未来新抱”夹计灌醉子峰,令二人米已成炊。子峰翌日被晓山的鼻鼾声吵醒后,才发现自己酒后乱性。

原来该场牀戏是黄宗泽(Bosco)与导演即兴“度”出来,Bosco早前与王浩信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,自揭临时要求加牀戏背后真相:“其实剧本本身冇嘅,只係有类似嘅嘢,咁我就同导演讲点样场戏可以好睇啲,因为套剧太沉重,但我觉我屋企嘅戏可以轻鬆啲,因为有个搞事嘅阿妈,又有个傻大姐蔡思贝。我哋係咁倾係咁倾,讲到话我阿妈成日好想我成家立室,我就话不如个阿妈同未来新抱夹计去搞呢件事出嚟,导演听完都觉得好新鲜,仲话:‘好少咁拍喎,不如试吓。’之后导演就返去写咗出嚟。”

Bosco续指去到拍摄现场都有继续为该场口“加料”:“我加咗做节嗰part,我问:‘咁好餸嘅?发生咩事?’跟住就度咗话不如劳动节,劳动节都做节?都几得意吖!”Bosco再说:“其实醒番嗰幕都係临时度出嚟,我哋都係想大家睇咗觉得好笑。”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