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庆颁奖礼︱姚焯菲少女初露 陈滢谷胸惊…

台庆颁奖礼︱姚焯菲少女初露 陈滢谷胸惊“露点”

TVB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》红地毡上,一众花旦和小花出招抢镜,当中《声梦》人气王姚焯菲更少女初露,穿上一袭白色Low Cut晚装,令人眼前一亮。

而陈滢之前扬言希望可以夺得今年的“最佳女衣着”奖项,但造型师就指要她减肥10磅,而她今晚以一身谷胸的黑色长裙示人,略显肥态,更露出丝袜头。反观,“人妻”王敏奕就以一条简约有美感的吊带珠珠裙上阵,腰间透视,高贵又大方。由于陈滢极低胸,大家都怕她会“露点”,但她却淡定表示:“冇事冇事,我贴咗4层胶纸好安全,反而束腰好紧。”期间她又好紧张问是否记者投票,果然好想攞!

冯盈盈及刘佩玥均以全红色打扮示人,盈盈玩型格中性打扮,微微露腰散女人味,而刘佩玥则穿着红色长纱裙,内透深深事业线,大玩隐约性感,由于条裙太长,两位型男罗天宇及马贯东都不时帮她整理纱裙。

而刘佩玥受访时笑言自己入行以来都未穿过这红色,她说:“设计师话呢只红青春得嚟唔会显老,但又有啲成熟,令我好有信心咁参加颁奖礼,因为提名战况好激烈,虽然一套好靓嘅衫参加,想型啲出席,令人眼前一亮。”

而胡鸿钧与歌手谭嘉仪及JW齐齐进场,过往歌手们都不会太性感示人,但为了衣着奖,谭嘉仪谷胸又露腿,而JW更中门大开,罕有一露。至于游嘉欣,虽然没有低胸示人,但腰间旁两侧大玩透视Look,笑容可爱,散发仙气。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