宫心计2深宫计

据香港东网报道:#马浚伟#近年发展、身份多多,除了开设艺术学院及自家工作室外,现时更担任港台创作总监及#TVB#艺员训练班校长,不过他对演戏亦有一伙心,不时会做舞台剧及拍电影。曾是无綫收视“福将”的他,已有4年没有拍剧,对上一次已是跟娘家合作拍摄的《#宫心计2深宫计#》,而他过往担演的剧集,包括《#勇往直前#》、《#铁血保镖#》、《#洛神#》、《#帝女花#》等等都是观众喜欢的无綫剧集。
据知@馬浚偉 最近都戏瘾大发,会参与剧集的演出,而向来是无綫高层#曾励珍#及监制#梅小青#“爱将”的他,极有可能“回巢”拍剧,他今日(2日)接受东网访问时,被问到是否会跟“恩师”们有所合作时,他说:“我谂大家误会啦!小青姐都讲过佢暂时唔会喺香港再开戏,不过我哋仲有Keep住联络,小青姐对我好好,我亦好尊重小青姐,但大家暂时都未会合作时,至于拍剧方面我确系有啲计划,但暂时要保密,自己系拍剧长大,剧集带畀我好多嘢,好怀念拍剧岁月,但嚟紧到底有咩计划喺剧集上面,好快会正式公布。(系咪返TVB拍?)我成日都讲,只要珍姐叫我一句,我一定会返,乐小姐叫到我都会返,但我出年、后年的工作已排到好满,至于拍剧的事,讲得的时间会即畀大家知。”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