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庭锋靠台庆51万奖金做首期 新年有楼收…

黄庭锋靠台庆51万奖金做首期 新年有楼收:终于型一次了

TVB力捧小生黄庭锋去年用在《万千星辉贺台庆》赢得的51万元银行存款做首期,购入天水围两房单位。日前,他就在IG宣布终于收楼:“讲左咁耐点样用台庆大奖上车、2022年第一件做嘅事就係…‘终于收楼’了。黄庭锋终于型一次了!”他更指这是人生第二自豪的事,相当兴奋。

黄庭锋在2020年入市天水围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新楼盘,原先只打算用奖金带家人“豪华游”的他,在母亲催谷下决定用奖金买楼,他更直言今次首置入市需要非常大的勇气,会自己支付首期及供楼。黄庭锋入市Wetland Seasons Park主要母亲喜欢湿地公园的概念,加上拍摄《香港原味道》后令他更注重环保。他在节目《我要做业主2》中讲道:“讲到尾都要多谢TVB。”他更在节目中率先预演收楼,可见单位景观一流。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