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仁济夜》与受助者献唱 吴若希忆…

《仁济夜》与受助者献唱 吴若希忆起母亲身同感受

歌手吴若希(Jinny)昨晚(8日)为TVB慈善节目《慈善星辉仁济夜》演出,除了有独唱环节,还与受助者曾太合唱,期间曾太提到坐轮椅的丈夫因单车意外导致身体瘫痪,Jinny即感性表示母亲也同样遇过单车意外,故可谓身同感受。

昨日她接受访问时表示:“我自己系过来人,当时同妈咪相依为命,记得佢受伤之后,好彩搵咗工人姐姐帮手,先令到自己生活稳定啲。知道节目入面嘅个案,亦都帮嗰位太太请咗个工人姐姐,可以令佢专心出去赚钱,非常之好,同埋佢好好学,为咗照顾老公专登考咗个护士牌返嚟,好自强,好欣赏,所以好支持佢。”

而节目大部份演出者均戴上口罩,惟菊梓乔(Hana)、郑欣宜、肥妈等均以“真面目”示人,Hana对此说:“因为台上得我一个人唱歌,其他人都要戴口罩,同埋我成晚都戴住,彩排嘅时候冇特别换透明口罩。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