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熹瞳兜转16年加入无线…

林熹瞳兜转16年加入无线:呢个年纪先要好大勇气

艺人林熹瞳(Rachel)去年于TVB剧集《逆天奇案》有亮丽表现,在一场忆述遭强奸戏份时失控获喊,令人大感揪心,不少网友亦期待她的新作品,原来Rachel最近已静悄悄加入TVB大家庭,近日更接拍新剧《法言人》,与林夏薇及马国明不乏对手戏。Rachel接受东网访问时,透露打从演艺学院21岁毕业起,于娱乐圈兜兜转转16年,终可等到重生机会。

她说:“呢段期间虽然都重拾到自己当年主修嘅科目,喺第2个电视台效力咗1年几,但拍完套剧又冇咩正式播出过,中间都拍过两套电影,依家终于可以由头嚟过,呢个年纪先咁样需要好大勇气。”

曾有过小产惨痛经历,Rachel直言仍憧憬生B,不过会听从中医建议,再调理身体一段时间再战造人,更说:“呢个真空期想拍吓剧先,生仔唔知几时有,冇理由一路放低事业,依家起码有一样令自己开心啲先。”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