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曾孖“超市新女”锡到起反应 扬…

MC曾孖“超市新女”锡到起反应 扬言怕爱到难抽离

新人王张天赋(MC)被爆继Ash后再孖新女“蜜”游超市,矛头更直指疑似已婚嘅网红Santis!其实2人合作MV《反对无效》时已有唔少暧昧互动,当时MC都有拍片记录拍摄MV花絮,仲以“小鹿乱撞!

心动MV拍摄 with Santis”为题,明显对Santis有好感。片中见MC多次主动撩Santis倾偈,又乱改现场工作人员名字,故意令Santis叫错名整蛊对方,而Santis亦不时以“黐线佬”、“Uncle MC”等称呼MC,看似并非初相识。期间MC通知Santis将会加拍吻戏,继而蹲在其旁边,大爆:“原来都真系几衬!”气氛充满“粉红泡泡”。

到拍摄吻戏时,虽然Santis只系轻锡面珠,但MC已经紧张到起“生理反应”,心跳加速、手震、面红兼耳红,要立刻吹风扇降温,连佢自己都表示:“我唔知点解自己会咁!”而去到拍摄尾声,Santis大赞MC风趣,MC再度口花花表示:“你会唔会抽离唔到爱上我?”Santis就以傻笑回应。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