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疫情影响!谭嘉仪处女骚被迫取消…

受疫情影响!谭嘉仪处女骚被迫取消:会继续操Fit

歌手谭嘉仪原定1月28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首个个人演唱会,但受到疫情影响,政府收紧防疫措施,演唱会要取消,嘉仪回覆东网说:“自己当然会有失望,知道唔单止系我自己嘅演唱会受到影响,好多行业都一样受到影响,所以都好希望大家可以身体健康,疫情尽快受到控制!”

佢坦言听到延期呢一个消息,身边一班朋友同埋屋企人,同佢讲无论延期到几时,佢哋都一定会嚟支持,令到佢觉得好窝心,好感激佢哋,佢话:“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去准备好呢一场演唱会!(有冇打乱你本来计划?)少少啦,因为我本身节食紧,又操紧线条嘅运动,依家可以继续照做,又多咗时间畀我去练腹肌同马甲线,咁都系一件好事嚟!(新年依家咪可以放纵吓?)可以食多少少,之后都会继续去操番Fit个人。”

另外,由演员潘灿良主演的40场舞台剧《最后礼物》,主办机构英皇娱乐今日(14日)发出有关场次延期公告。公告指为配合政府于最新的防疫隔离措施,原定于1月7日至2月5日于湾仔演艺学院举行的23场舞台剧场次将会延期,至于后续场次即2月6日至2月25日共17场之举办安排,则有待政府后续公告再作相应安排。主办单位感谢各方体谅,为此延期带来之不便衷心致歉。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