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搜店︱何广沛亲自拆解滞之谜:真系打冷震

异搜店︱何广沛亲自拆解滞之谜:真系打冷震!

由陈晓华(Hera)和何广沛主演《异搜店》将于今晚(14号)播出大结局,昨晚(13号)饰演何广沛妈妈的林漪娸,演技获得一致好评,尤其何广沛精神病发后,其痛苦不堪、筋疲力竭以及情绪失控爆喊的状态均让人看得十分心痛,难怪被指演技超班。

而何广沛、陈晓华及吴业坤早前接受无綫《东张西望》访问,广沛透露看剧本时已很有Feel:“会好想知之后会发生乜嘢事。大家拍嗰阵其实有少少迷惘,点知拍出嚟嘅效果竟然系明明我知道晒个剧情,但睇嗰时都会打冷震!”

他又亲解在网上掀起热议的角色呆滞之谜:“系刻意咁设定,观众睇到我大爆发之后已冇再误解我,好多谢大家。”至于演戏年资尚浅,就身负女一重任的晓华,坦言对于收视不俗感到松一口气,并谓感谢监制在拍摄过程中予以正评及鼓励,让她可安心演戏。

至于吴业坤则搞笑指感恩大家对他的角色没有太多comment:“因为之前好多comment都系闹,叫我唔好再演戏之类,但今次冇。”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