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香港东网报道:近期因#TVB#剧《#异搜店#》…

据香港东网报道:近期因#TVB#剧《#异搜店#》人气升的何广沛,与友人#方绍聪##郭子豪#早前共花6位数字一齐搞制作公司以及网上频道,拍摄了近百条短片,年轻人开公司当然“百无禁忌”,题材任玩,其中一条片,便是他们的员工“数爆”3人,其中郭子豪被批评得最狠,“摆老板款”、“四肢发达,头脑简单”,何广沛则被批“闷蛋王”,同埋有男员工直言首日返工以为何广沛“Gay”味浓,识落则觉得对方有“艺人包袱”!
郭子豪对员工批评“摆老板款”,亦有拍片回覆:“我对事唔对人”至于“四肢发达”,则边话自己“瘦咗喇”边大晒巨型“麒麟臂”,十分搞笑!方绍聪则除了被员工批“太多奇怪谂法”外,亦被拍档郭子豪、何广沛围攻,何广沛指初初都几讨厌奶仔(方绍聪),又爆他有体臭;郭子豪则指对方“好懒”,对于拍档的评价,奶仔亦相当玩得,至于被爆“体臭”则谓:“咁同佢哋拍剧有压力,自然会出汗。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