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传同郭子豪分手 邓卓殷澄清:我哋仲好好

被传同郭子豪分手 邓卓殷澄清:我哋仲好好!

艺人郭子豪与女友邓卓殷拍拖2年,近日传出2人经已分手,而日前郭子豪以“私人嘢唔讲啦!”作回应,未有否认分手。今日(14日)东网联络上邓卓殷,对于分手传闻,她说:“边度嚟嘅传闻,哈哈!其实我哋一直社交平台都好少交流,我哋仲好好,多谢关心。(唔续约无綫?)依家我出边有其他嘢忙紧,应该有一段时间都唔会喺电视上同大家见面住啦!”而郭子豪亦否认分手传闻,并多谢大家关心。

郭子豪与邓卓殷2020年相约汪明荃和罗家英行山,阿姐甫出他与邓卓殷的合照,令感情浮面,其后2人大方认爱,而且爱得十分坚定,去年就传出邓卓殷因为男友不希望她与黄庭锋拍激吻戏,不想男友呷醋而辞演《双生陌生人》,放弃了角色。

郭子豪高大健硕,2018年参加健身比赛获得个地区性冠军,在TVB剧《跳跃生命线》受到赞赏,由于性格高傲,接二连三发生负面事件,包括醉驾及失场事件,令事业一度跌入谷底,他曾感激有女友出现陪伴他重新站起来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