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香港东网报道:#tvb# 剧集《#铁拳英雄#》…

据香港东网报道:#tvb# 剧集《#铁拳英雄#》正在热播,身为主角之一的#唐诗咏#连日来出席宣传活动,剧中嘅佢打到飞起,身手相当灵活!亲身谷剧之馀,@唐詩詠Natalie 都好识运用社交平台宣传,今日(25日)佢就上载两张晒腿相,坐在窗台上,背面的阳光洒落佢身上,犹如女神光一样,网友都大赞Pretty girl!而唐诗咏就大抛金句话:“Keep your face to the sun and you will never see the shadows(保持面向阳光,你将不会见到阴暗)”。诗咏引用呢句嘢就劲喇,系来自美国知名的聋盲作家、演说家Helen Keller。唐诗咏果然识拣!
另一边厢,就轮到近排多新闻嘅#高海宁#(高Ling),有传佢约满后想向内地发展,与无綫双方就续约问题仍然拉锯中,虽然@高海寧 为续约一事好头痕,不过佢仍然挂心网友,今日(25日)佢又派福利,早前佢穿上贴身运动装行沙滩,不过只得背面照,好多网友跪求正面,高Ling即刻做嘢,上载正面靓相,大晒玲珑浮凸曲线!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