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励淇讲明爆疫期间唔再佗B:依家有会抑鬱

周励淇讲明爆疫期间唔再佗B:依家有会抑鬱!

艺人林家栋和周励淇担任港台多媒体节目《新时代奋斗者》艺训班导师,今日(25日)出席记者会,因为第5波疫情严峻,记招采用zoom举行。活动上身为校长的倪秉郎送4份法宝给导师们,分别扫把、大间尺、折櫈及鸡毛扫,寓意给学员去芜存菁,助他们在演艺圈发光发热。

周励淇透露现年1岁多的儿子,学校要求用Zoom上课,令她好头痕,因儿子未用过手机,不想他太快接触电子产品,故宁愿不上,自己也是首次用Zoom开记招,笑言:“迟啲会唔会用Zoom拍戏?”问到待儿子长大点,会否让儿子参加选秀或培艺训班?

她说:“有广告搵佢拍我都推咗,18岁前妈咪有监护权,要保护佢,唔畀佢出镜,18岁前会阻止,如果佢真系想再考虑。”但觉得儿子有遗传她表演欲,可能疫情下留在家时间多,学了她的古灵精怪。她佗儿子时正值是疫情爆发,扬言不想再试多次:“今年一定唔会再生,睇吓出年,我惊依家有会抑鬱。”

家栋自谦只是客席导师,将入行多年心得压缩分享给学员,他最重视学员操守,介意工作时用手机,今日回想起自己30年前面试戏情景。家栋透露会在学员中拣角,看有否可造之材。问到对金像奖可有信心?他说:“唔敢讲,今年有10几套好劲揪嘅戏,观众锺意就得,唔会问自己有冇机会,知嗰个系神。”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