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荆斩棘的哥哥

据香港东网报道:春晚向来系各电视台嘅年度盛事,表演阵容令人期待,今年广东卫视以大湾区作为主题,请来多位香港红星,包括天后#容祖儿#(Joey)、#张卫健#、组合#Twins##关智斌#(Kenny)及#林晓峰#等,节目日前更正式公开表演项目,其中Joey作为重量级开场嘉宾,率领孙楠、Kenny等艺人坐住无人机及无船登上舞台,排场十足,紧接Joey即以快歌《亚亚亚》炸爆舞台,Joey表示今次选择演唱呢首歌曲,全因正正系佢奋斗嘅写照:“只要愿意追随自己的目标,你就是人生的大赢家。”
至于凭节目《追光吧!》人气急升嘅@张卫健 就将经典粤剧《分飞燕》融合影视金曲《铁血丹心》,更大胆用交响乐重新演绎戏曲,张卫健表示:“从来没有尝试过将流行歌曲和粤剧做一个交融碰撞,这次很兴奋,也为自己是大湾区一分子感到光荣。”而去年因节目《#披荆斩棘的哥哥#》大受欢迎嘅林晓峰,更系首次以嘉宾主持身份亮相春晚,期间佢仲同内地歌手薛之谦一唱一和搞烂Gag,炒热现场气氛。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