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处女国语歌植入《青春本我》…

炎明熹处女国语歌植入《青春本我》 听到人起鸡皮

“声梦人气王”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锺柔美(Yumi)、詹天文(Windy)等演出的剧集《青春本我》差不多进入尾声,部分学员先后于剧中首播新歌,今集Gigi再度有新歌登场,此乃其首支国语歌曲,该曲30秒预告版日前推出,Gigi继续用其独特唱腔演绎,歌词亦非常配合剧情,令观众睇得更投入,不少网友听后均表示期待:“只听了几句,就整个人起了鸡皮”、“唱进心里面,听到感动泪眼”、“完全展现Gigi式唱腔,感情内敛但澎湃地涌流出来!”

而该剧邀得不少分量艺人容串,如陈炜、姜皓文饰演Gigi父母,演文凯婷父母的钱嘉乐、汤盈盈亦即将亮相,二人继2001年剧集《封神榜》后再度合作,首度饰演幕前夫妻,剧中盈盈化身怪兽妈妈,咄咄逼人的态度令人望而生畏,嘉乐则演小男人,“妇唱夫随”大玩反差萌!二人受访时提到再次合作拍剧,盈盈坦言压力大,嘉乐却表示很轻松:“睇完剧本好开心,写得好好,就系盈盈噏完成页对白,我都净系答‘系吖!系吖!’。”盈盈就笑指剧中角色跟现实差别大,非常考演技。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