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到嘘嘘声!陶大宇“杀手”…

旺到嘘嘘声!陶大宇“杀手”归位 倒转公仔箱攻视帝

去年“倒转地球”的陶大宇,年廿九出动“摩打手”将贺年菜愈捞愈旺,寓意虎年“嘘”、“嘘”声风生水起!不过“钱”程锦绣的他,商演不会坐地起价,极富人情味。谈到近年少拍剧,身为“师奶杀手”的他坦言恨攞视帝,希望今年有剧拍!

陶大宇去年在内地登台翻唱《倒转地球》,凭独特唱腔、“水拨式”台风及自创的“嘘”震慑全场,影片迅即疯传,更由网络爆红到现实世界,“钱”途无限!最近他录制贺年歌《红陶大宇喜迎春》为大家贺岁,更趁年廿九搞搞震,出动“摩打手”捞起贺年菜,实行愈捞愈旺,虎年嘘、嘘声捞起!

唔加价密密赚
一曲爆红的大宇工作量大增,他说:“系多咗,亦可以话少咗,因为疫情好多工作都延期或取消。之前上去做嘅,系《倒》现象之前已经安排好,新工作就要过年后返上去还。”他强调不会坐地起价:“反而会掉转谂,工作量多咗,收入就多咗,条数咪喺番度啰!最重要系疫情下仲有人搵你做嘢,已经系好幸福,时间、体力、状态接到都尽量接。”又笑言会继续“倒转地球”,现时登台、商演也不会改歌,更要保持新鲜感“嘘”得起劲,带动气氛。

自嘲衰挑剔
在无綫出身被誉为“师奶杀手”的大宇,近年剧集产量减少,箇中原因连他自己也充满问号,他笑说:“我想拍㗎!系啲人唔搵我咋!我都好想知点解,我咁好用、咁好演技又百搭都唔搵我,咁我咪走去唱歌啰!”搞笑过后,他认真说:“其实无线、有线、ViuTV都搵过我,有啲唔系我杯茶,有啲就搁置咗,我都唔知点解停晒冇剧拍,都系自己衰,太过挑剔,拣吓拣吓又一年,搞到大家见唔到我拍剧,只系见到我商演。”

网民力推大宇重返剧界,誓要还“师奶杀手”一个“视帝”奖项,他说:“视帝呢个名衔喺电视圈发展嘅都想攞,但我唔应该有遗憾,因为我走之前(约满TVB)都未有呢个颁奖礼。”自由身多年的他,对任何电视台邀请也无任欢迎,唯一要求是不拍古装,因比时装辛苦3倍,亦自觉外形较适合时装剧。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