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y足3年︱洪卓立疑爆新恋情 挞着《胶战》…

Dry足3年︱洪卓立疑爆新恋情 挞着《胶战》Hillary

34岁的洪卓立与汤怡拍拖11年,两人于2018年11月宣布分手,去年汤怡与排舞师麦秋成奉女成婚,家庭美满。但洪卓立未闻有新恋情,一直享受单身生活,不过Dry足3年后,最近佢突然于社交网的限时动态上载一张女仔揽狗相,疑似男友视角,但又好快就删除,不过点都唔够网民cap图快手,有网友认出相中人有份演出ViuTV《胶战》的Hillary(刘沛蘅),网友纷纷讨论指,“胶战Hillary同洪卓立拍紧拖?”

30岁的Hillary在《胶战》6胶中被封为“索胶”、颜值相当高,未入行前做模特儿,入行后有“翻版薛凯琪”之称,在昨晚(30日)《胶战S2》播出的最后一集中,就爆出Hillary是当中恋爱经验最丰富的一位。玩游戏期间,要考验6位胶人的合拍性,其中一个问题是:“边位恋爱经验最丰富?”除了“煨Sir”Jeffrey,其他全部写Hillary(刘沛蘅),并爆出Hillary“前度与阿正撞样”,阿正仲补充:“识跳舞,明星嚟嘅”!

洪卓立回应东网称:“大家系好朋友,当日同几个朋友一齐食饭。因为见佢只狗好得意识笑,所以影相。本身谂住喺close friend share,点知有朋友讲先知post错咗public。”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