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乔虎年恨行桃花运…

菊梓乔虎年恨行桃花运 遇真爱随时闪婚

菊梓乔新一年目标是推出原定去年计划的专辑,及举行因疫情无限期押后的演唱会,望疫情快点过去,可以与粉丝聚会见面。她曾参演剧集《刑侦日记》,但对自己的演出不满意,期望再有机会演戏,她最想做打女。

她生肖属虎,笑言自己像老虎般恶,经常大声闹人和家中小狗,但过往面对男朋友则恶不出样。她说:“我会好温柔,像变绵羊般。”她坦言虎年想行桃花运,遇到真姻缘,想做公主,被爱她的人竉爱,有男朋友接放工,煮饭给她吃。她不排除遇到真爱会闪婚,现在会为结婚而拍拖,以结婚为目标。她不介意姊弟恋,细她10年都可以,多精力陪她;或者大她20年都可以,会教她人生道理,年纪相若反而不好。”

谈到她与吴卓羲的绯闻,会否怕阻碍真姻缘?菊梓乔说:“唔关事!绯闻还绯闻,真就是真,分得好开,我不介意传绯闻。”问二人目前关係?她即时面红红说:“希望顺其自然,舒适安稳也是很重要的步骤,我觉得真的要夹,要些时间,爱人前亦要先懂得爱自己。”绯闻会否有可能变真?她不置可否称:“唔知!这个问题好难答!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