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飞虎3》激烈枪战10分钟 蔡思贝…

《飞虎3》激烈枪战10分钟 蔡思贝重伤昏迷

由艺人张兆辉、苗侨伟(三哥)、马德钟(马神)、陈豪、黄宗泽及吴卓羲等,主演的邵氏重头剧《飞虎3壮志英雄》正播放得如火如荼,在昨晚(24日)播出的第4集中,圈中“四大美魔男”强势登场,4位“50+型男”在剧中散发出阵阵熟男刚阳魅力,难怪被网民封为“中佬天花板”!

今集继续枪战连场,范少锋(陈豪饰)率领飞虎队与沛国流亡公主Renee(何慈茵饰)及其恐怖组织于废置商场内激战,恐怖组织火力超猛,飞虎队一直处于下风伤亡惨重,期间由于张嘉轩(黄宗泽饰)和高子乐(吴卓羲饰)身陷险境,范少锋率“小鱼”余晓欣(蔡思贝饰)前往支援,可惜因战斗力不及对方,亦由于嘉轩未有于关键时刻向恐怖分子开枪,最终导致范少锋惨遭火箭炮炸死,小鱼则受重伤昏迷,子乐自此与嘉轩心存芥蒂。

另一边厢,张伟桦(张兆辉饰)为躲避敌人的手榴弹,不惜化身“人肉滚球”,从约高三层楼高的扶手电梯上滚落地面,惊险连连!而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,辉哥坚持亲身上阵,拒用替身演员,毫不锡身非常专业。

近十分钟的激烈枪战场口,于网上掀起热讨,不少网友留言赞刺激:“商场打烂晒,拍得好真”、“枪战射足一幕有多,真系睇呢啲场面都够”、“好耐未睇过咁大型枪战场面!”而出场仅4集便英勇殉职的陈豪,则获网友大叹可惜:“点解咁好嘅人咁快死?!”、“陈豪咁早死,有冇搞错!”

更有网民对“陈豪之死”作出肉紧陈述:“阿轩好大责任,太迟开枪射火箭炮手…随时炸死两个同事,死一个换两个,放弃阿晨好过”、“唔怪得受伤同事火,畀着我都会想打镬阿轩”,亦有人力撑嘉轩没有做错:“系陈豪叫佢睇住阿晨㗎,佢都唔想!”、“如果打中咗自己友个头,最后都系会畀队友骂死!”

范少锋英勇殉职后获安排于浩园举行下葬仪式,画面播出范少锋长达一分半钟的独白,在最后一段看淡生死的言词更是非常催泪:“我哋唔会知道呢一秒系唔系我哋最后一秒,所以我哋更加要好好咁去活着,仲有把握人生中嘅每一分每一秒。”

饰演国际刑警许俊飞的苗侨伟甫出场,便与假扮日本娃娃的何慈茵埋身肉搏,两人拳来脚往又爆樽又爆玻璃,画面刺激。三哥虽然已经“登六”,但身手依然敏捷,另饰演展博文的马德钟将接替陈豪做飞虎指挥官。原来俊飞与博文昔日与张兆辉饰演的张伟桦及范少锋是“飞虎五兄弟”成员,感情要好,但因两个意外,如今只剩下三人,俊飞及博文更因而埋下恩怨,每次一见面均会剑拔弩张。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