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上海开工!许靖韵确诊新冠肺炎…

飞上海开工!许靖韵确诊新冠肺炎:很无助和孤单

圈中爆疫又多一名!歌手许靖韵(Angela)晒出在救护车的照片,透露刚从香港飞上海,落地后检测确诊染疫。她透露21号在香港做了检测,结果是冇事,但前日(23日)从香港飞上海,落地后检测的结果是有事。

她说:“现在被带上救护车前往当地医院集中隔离和治疗,说真的,真的很害怕很无助和孤单,特别是身在异乡。目前这几天没病征,没发烧,没咳嗽,也没有不舒服的地方。唯一不同的就是常常很饿,食极唔饱,虽然很焦虑不知道要被隔离多久…希望快点变回negative!我们一起加油!共同抗疫!”

她回覆东网,感谢大家关心说:“因为我一直都没有病征,临上飞机前核酸测试系阴性。到埗后在机场做嘅测试系阳性,所以依家要跟番当地流程安排,去医院做检查及隔离,虽然有啲担心,但身体仍好,冇喉咙痛,冇发烧、冇咳,相信都会好快好番,大家唔使担心。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