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梦JUNIOR︱炎明熹亲临特训营 为…

声梦JUNIOR︱炎明熹亲临特训营 为师弟妹打气

TVB选秀节目《声梦传奇》去年反应不俗,打造了一班乐坛新贵,故今年再下一城炮制《声梦JUNIOR》,并邀得郭伟亮担任节目总监督,节目于昨晚(27日)登场,为令让观众对是次参赛者有更深入认识,TVB特别推出3集《声梦JUNIOR》番外篇,于首集已从800多名参赛者挑选28名入围者,进行首阶段集训后,精选18名精英,并根据各人所长分成Vocal Group、Dance Group 及Band Group 进行改造及特训。

一众声梦师兄师姐包括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锺柔美(Yumi)等亦亲临“特训营”为师弟妹打气,Gigi与Chantel分别对Aster及Vici表示欣赏,Gigi赞Vici:“你(唱歌)嘅起伏做得好好,真假嘅转换都好好。”Chantel则赞Aster耀眼:“我觉得Aster一行入嚟嗰吓已经超级Eye-Catching。”

而被星级舞蹈顾问Sunny Wong大赞有个人魅力的Charlotte,4岁已跟随导师到韩国参加跳舞比赛;Jasmine亦同样有大型舞台演出经验,两年前有份演出林子祥红馆演唱会的她,年纪轻轻毫不怯场,与Aster及Charlotte绝对是三大“舞”林高手。Caitlin则为唱得代表,三、四岁已开始学唱歌,特训期间多次获得赞赏。

至于Haily及Nicole则是“颜值”代表,被网友指貌似糖妹的Haily,不但样子甜美,且甚有文青Feel,擅长弹古筝兼画国画;手长脚长兼样子标致的Nicole,乃应届入围港姐张嘉倩妹妹,更曾在国际性模特儿比赛中夺冠,Nicole更与姐姐有同样目标:“我十年之后都想参加香港小姐!”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