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香港东网报道:艺人#郭少芸#近年转战内地…

据香港东网报道:艺人#郭少芸#近年转战内地,去年正式开始做直播主,带货狂赚人仔赚到盆满钵满,更成功于大湾区置业,发展非常顺利。近日就系佢进军直播界一周年嘅大日子,圈中多位好友即拍片送上祝贺,当中包括视帝#欧阳震华##黎耀祥#,以及视后#佘诗曼#,就连无綫总经理#曾志伟#都有份,认真有面子!其中曾志伟笑言:“恭祝你永远都咁多粉丝,个个都锺意你,永远都嫁唔出!”随后即改口:“唔系,系快啲嫁得出,直播间嘅人数愈来愈多!”相当搞笑。
而@郭少芸 除继续直播庆祝一周年大日子外,又拍片分享过往一年做直播嘅心路历程,坦言为咗带货疯狂学普通话及通宵了解产品资料,佢表示:“我没有想过会有一个工作比拍戏更辛苦,但我做了直播之后,每一天打开手机,都有99+的信息,每一个群都在找我,我还要去选品、定品、谈机制,怎么会不辛苦,但我一想到我的粉丝可以用更少的钱去买到好的东西,而且我们大家分享到更好的生活方式,我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。”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