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无可避︱胡定欣确诊 陈豪戒备升…

避无可避︱胡定欣确诊 陈豪戒备升级24小时戴罩

正为新剧《破毒强人》拍摄的视后胡定欣确诊新冠肺炎,向来“十级戒备”的陈豪于剧中与她有对手戏,他坦言非常担心,会升级至24小时都罩不离口!而冯盈盈与戴祖仪亦告染疫,现时除了《爱.回家》外,TVB所有剧组继续暂停拍摄至下周一。

昨日(28日)香港新增3万多宗确诊,再创单日新高,情况持续严峻。之前TVB电视城爆出新疫圈,本报收到消息,正为新剧《破毒强人》开工的视后胡定欣亦已告确诊!为了避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互相感染,原本所有TVB剧组停工至昨日,但现时TVB将停工时间延长至3月7日,唯独每天播映的处境剧《爱.回家之开心速递》会继续拍摄。TVB昨日亦发出声明,指为保障职艺员同事安全及避免交叉传播,电视城连日来已进行彻底消毒、深层清洁,确保绝对安全情况下才恢复拍摄。

多位视帝、视后包括黎耀祥、陈豪、陈展鹏、马国明、胡定欣、林夏薇等分别正为剧集《破毒强人》、《隐门》、《法言人》、《回归》、《曙光》拍摄当中。TVB内最谨慎的艺人绝对是家有3个小朋友的陈豪,他连在家都会戴上口罩。日前二仔Nathan 7岁生日,一家五口在家开生日会时,陈豪都罩不离口,爱护家人、保护工夫做到足。

与已确诊的胡定欣于新剧有不少对手戏的陈豪,昨日受访时被问到会否担心受感染,他坦言:“有听闻剧组演员染疫,自己亦非常担心,依家每天进行自我快速检测,虽然结果呈现阴性,但亦进行自我隔离,睡觉会在独立房间,饮食、家中活动都在屋外露台,我都会更加严谨地24小时戴口罩,而且必须定时进行更换。现在是香港前所未见的非常时期,希望大家能手牵手咬实牙关,一起渡过这难关吧!”

说到剧组继续停工,陈豪认为此决定非常正确:“大部分剧组停工一至两个星期,等情况稳定后再继续开工,希望能够减少交叉感染。”

冯盈盈戴祖仪中招
此外,现时开拍《学是疫学非》的冯盈盈及戴祖仪都中招,戴祖仪同时亦有拍剧集《回归》、《曙光》,未知是否受同剧已确诊的周嘉洛和陈嘉慧等交叉感染。

而本来已收到通知今日要复工开拍《法言人》厂景的马国明,昨日受访时仍说:“我要开厂,如果你问我,我觉得再延迟几日都好,疫情都话未到高峰期,如果公司觉得厂安全嘅我哋都要开。”及后东网报道出了后,《法》剧组亦即作调配,取消今日的厂景拍摄。而同剧的林夏薇表示一直等公司通知,暂时未知何时再开工。

至于陈展鹏、汤洛雯担演的《隐门》继续停工,陈展鹏受访时说:“我哋做演员戴唔到口罩,随时会做咗带菌者,呢个系公民意识,公司呢个安排都啱嘅。同香港市民一样,真系手停口停,身边好多朋友都要停工、减薪,希望快啲有效率方法抑制疫情。”至于汤洛雯亦说:“停工当然会好啲,始终出外景戴唔到口罩有啲惊。”

而正为剧集《轻.功》拍摄的黎耀祥说:“停工系好事,依家确诊几何级数上,睇定啲先啦!我哋个剧开咗冇几耐,影响唔大嘅,公司呢个安排好,系好事。”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