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野蛮奶奶

据香港东网报道:女艺人#祝文君#因病离世,享年55岁。今日(2日)#TVB# 发出新闻稿悼念祝文君,指祝文君在28日病逝,将为其家人提供适切协助,并于去年11月颁发30年长期服务奖金牌予对方。
无綫悼念新闻稿如下:
无綫艺员祝文君周一(2月28日)因病离世,无綫电视深表惋惜,并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,亦会提供适切协助。
祝文君1990年9月加入无綫大家庭,先担任节目主持工作为主,包括《#香港早晨#》、《#娱乐新闻眼#》、《#城市追击#》及《#都市闲情#》等节目,其后参与演出多出剧集如《壹号皇庭II》、《#律政新人王#》、《#我的野蛮奶奶#》、《#法证先锋#》、《#铁马寻桥#》《#爱回家之开心速递#》、《#C9特工#》及《#拳王#》等,饰演的三姑六婆及师奶角色维肖维妙,令人印象深刻,其最后作品是尚未排播之《#痞子殿下#》。
祝文君在无綫大家庭工作超逾30年,去年11月获颁发30年长期服务奖金牌,以表扬其敬业乐业精神。无綫助理总经理(艺员管理及发展)#乐易玲#表示:“文君很乐观和努力面对病情,亦不想别人为她担心。她喜欢工作及与公司同事开开心心活到最后,从不会埋怨辛苦,是一位真正的生命战士!”
另外,今年1月28日她在社交平台发下最后的留言,上载了一些盆栽相片,表示:“我种的一枝独秀“羽衣甘蓝”牛年跟它说声拜拜,虎年它会否重生?期待”令人希唏嘘。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