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香港东网报道:由#许凯…

据香港东网报道:由#许凯##吴谨言#主演的内地剧《#尚食#》正在热播中,点击早已超越3亿,更有指这是@吴谨言 “翻身”之作。吴谨言扮演的姚子衿原型是明宣宗朱瞻基的孙王后,剧情交代她早于10岁已被许配给当时的皇太孙许凯,其生母出身低贱,不想沾污女儿身份自杀收场,而病危的养母亦希望她早日嫁入宫,可惜阴差阳错,结果帝皇改立胡善祥为太孙妃,吴谨言痛失两位至亲及名分,认定许凯有负于她。及后吴谨言入宫当厨娘,因精通琴棋书画令许凯情根深种,不过她却多番拒爱报复,直至后来许凯终排除万难立她为妃嫔,连串放闪晒爱。
而《尚》剧刚播到一半,网民已翻出各主角大结局下场。据悉,许凯与扮演胡善祥的张楠夫妻相处一直不太和睦,后者只是家人的一只棋子,她更一度错手毒害许凯,当许凯登基后,索性废立胡氏,改立吴谨言为第二任王后。张楠本以为自己对许凯无情,结果得悉许凯与吴谨言终成眷属后,即泪流满面,最终鬱鬱而终,不过由于《#延禧攻略#》时许凯与吴谨言未能大团圆,令不少网民意难平,今次的安排令“CP圆满”,可谓皆大欢喜。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