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

据香港东网报道:在#tvb# 热播剧集《#家族荣耀#》中,身为“二少爷”的#黄浩然#和小三“Mandy”大搞婚外情并育有私生女,女方为了继续保持关系,出尽法宝挽留,包括以性感内衣上阵玩色诱,身为正印的#杨茜尧#出招送Mandy两母女到马来西亚,惟Mandy和女儿不幸意外身亡。Mandy样靓身材正,不少网民更笑言就算不玩色诱,都一样完胜@楊怡TaviaYeung是楊茜堯 ,而饰演Mandy一角的,是跟#熊黛林##Angelababy#属同一间模特儿公司的#刘悦#
现年23岁的刘悦演出经验丰富,包括曾和李佳芯拍广告微电影《可能一直都存在》,在ViuTV剧集《#地产仔#》饰演MIRROR成员Stanley(邱士缙)的旧爱外,去年更被歌王张敬轩看中担任《乾杯Old Fashioned》MV女主角,她更网晒和张敬轩的合照,以“三生有幸”来形容合作的心情。
然而身高1米7的刘悦,不单在《家》剧中风情万种,平时网晒的相片都是性感火辣,抛胸骚事业线是例牌菜。女神当然追求者众,不过她曾自爆择偶奄尖,最长的恋情是一年,最短的恋情只得8小时,怒飞男方的原因,是难忍对方进食时发出声音!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