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食脑丧B》抽起 江嘉敏4月连霸两…

《食脑丧B》抽起 江嘉敏4月连霸两个剧集时段

TVB原本将于3月21日播完剧集《家族荣耀》后便播出由吴冠宇监制、何广沛、江嘉敏、陈晓华等主演的《食脑丧B》,但现却临时变阵,改播内地网剧《机智女法医》(原名《御赐小仵作》),更将36集剪辑成20集精华版播出。《食》剧现时暂定于4月18日播放。

而《机》剧乃小成本制作,去年于内地播映时被喻为“三无”剧,没有大卡士、庞大制作费及宣传,而男、女主角王子奇及苏晓彤都是新人,不过剧集播出后引来不少回响,除口碑外,更有13亿播放量,成绩超出预期。

此外,据知4月18日会安排播映同样由吴冠宇监制的剧集《黯夜守护者》,此剧由陈展鹏、陈炜及江嘉敏主演,会接《飞虎3壮志英雄》后播出。

对于节目调动,监制吴冠宇接受东网访问时表示一切有待公司安排。而4月同时有两套剧播出的江嘉敏笑言与监制很有缘,对于《食》剧临时有调动,她表示相信公司会好好安排。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