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虎3︱吴卓羲自觉衰衝动引咎辞职…

飞虎3︱吴卓羲自觉衰衝动引咎辞职 网民︰衝动咗十几廿年

《飞虎3壮志英雄》昨晚播出第14集,讲述瓦干布头目Leo(Jai Day饰)绑架了12名人质,要求警方释放Renee(何慈茵饰)。S Team透过分析片段锁定人质藏身地点并出发营救人质,但原来是被调虎离山,Leo趁S Team出发救人质,带员到医院营救Renee。马德钟饰演的展博文得悉中计后下令兵分两路,张嘉轩(黄宗泽饰)及张伟桦(张兆辉饰)带队继续营救人质,他自己则带队出发到医院为看守病房的何家宝(陈滢饰)增援。高子乐(吴卓羲饰)及许俊飞(苗侨伟饰)赶到医院,将Leo和Renee制服。Leo欲作最后反抗,企图引爆炸弹杀人质,最终被高子乐一枪打死,Renee伤心欲绝服毒自杀。高子乐自觉衝动理亏,竟决定交出警员证辞职。

众人在医院停车场的密集式枪战、爆破及飞车场面,震撼感十足。吴卓羲为追捕犯人,冒险在行驶中的车上与犯人埋身肉搏,十分惊险,获得不少观众讚赏。吴卓羲有「御用警察」之称,由于他过往不少角色都衰衝动,因此被网友取笑他「由《学警雄心》开始,衝动到《飞虎》」、「吴卓羲又衰衝动」、「咁就衝动咗十几廿年」。

高钧贤在日前播出的第13集现身,饰演程颂昕医生(徐荣饰)的年轻版。多年没有在香港剧集中现身的他,被观众讚保养得好,依然靓仔,而且演得很入戏。高钧贤除了《飞虎3》外,还有《法证先锋V》及《廉政狙击‧黑幕》尚未播出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