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届喇沙毕业?黄建东认冼靖峰做仔…

同届喇沙毕业?黄建东认冼靖峰做仔

TVB游戏节目《思家大战》在最新一集中请来喇沙毕业的艺人包括冼靖峰(Archie)、江荣晖、周奕玮、黄建东(东东)及林溥来(Patrick Sir)组成的“喇沙师兄弟”队,对战亚姐程瑶一家以及王者匡(Harry哥哥)组成的“魔法大舞台”队。

期间一班喇沙仔轮流报上毕业年份,东东透露自己是98年,Archie竟同样表示自己也是98年,一头雾水的东东说明自己是98年考会考,Archie听后尴尬地说:“唔好意思,我系98年出世。”东东即搞笑地叫Archie做阿仔,话可以做得佢老窦,令全场捧腹。

虽然Archie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摆乌龙,但答问题时却回复精灵。“喇沙师兄弟”除了答题表现出色,其团结精神及士气亦十分高昂,无论是嗌口号或是向“魔法大舞台”挑机均十分齐心,炒热全场气氛。

另外,东东回想中学时候很内向,跟一班同班同学参加校内歌唱比赛都会紧张到甩嘴忘词,所以当他加入娱乐圈时同学都大吃一惊。他称读书时最开心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舞会:“每年圣诞舞会都可以邀请女校嘅女仔出席,大家难得唔使着校服可以扮靓靓,又攞正牌同女仔跳舞,现场又会有人叫我哋送花,好鬼浪漫好玩。”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