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祖仪阅历太丰富 不自觉变得“嚣张”…

戴祖仪阅历太丰富 不自觉变得“嚣张”

歌手戴祖仪接受电台Zoom访问,在过去前2个月内她经历拗柴、确诊、出NFT赚大钱,笑言依家心态系“嚣张”,觉得自己人生阅历大增,个人变得成熟稳重。当初她参与TVB节目《不可能任务》,全因入行以来一直想学工夫。

她说:“之前拍《青春不要脸》时,我抄咗一位龙虎武师嘅电话想学打,但因太忙就不了了之,直到《不》嘅监制问我有冇兴趣参与时,知道有钱嘉乐同林迪安当指导,就一口答应。”

她坦言心想以自己的运动底子,一定可应付自如,但做落先觉得自己太高估自己,低估了任务的可能性,加上她一直喜欢打球,所以筯骨比较硬,所以有些动作也吃不消。因为拍摄初期已经拗柴受伤,所以对各位成员深感抱歉。亦因为这次受伤,让她的脚现时成了风湿脚,她说:“今日起身只脚就痛,我就同妈妈说应该好快会落雨。”最近在家中休息的她,快要继续拍摄回归剧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