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!谭耀文遭任达华兜巴星大…

生日快乐!谭耀文遭任达华兜巴星大叫感动

艺人谭耀文昨日刚度过53岁生日,由于疫情关系惟有低调与家人庆祝,一对宝贝仔女相当识做,DIY手工礼物给爸爸送惊喜,搞到阿谭即时冧爆﹗他于社交平台留言,感谢大家对自己的祝福,且感性表示﹕“圈外朋友经常话你哋娱乐圈太现实好难有真朋友…我话系,人情冷暖冇计,不过从我每年生日都收到好多有情有义嘅真心朋友等等的祝福,睇嚟我做人应该唔算太差。虽然老脾气会有,不过只限于对待不公平或者小人身上!”

另外,阿谭早前伙拍任达华及任贤齐(小齐)等,演出新片《边缘行者》。他难忘剧情交代自己遭前者疯狂掌掴一幕﹕“俾影帝一掴再掴我好感动,因为华哥好劲,佢担心我会内伤,每次个位都好准。佢讲笑咁话每打我一次,自己个心都好痛,所以不停呵番我,但我同佢讲长痛不如短痛,唔好留手嘞,况且跟住嘅剧情都会交代我有仇报,哈哈﹗”

一向挨得的阿谭坦言今次除遭任达华“毒手”外,还要被小齐追打,而所有动作场面交集起来,绝对是从影以来最辛苦的一次﹕“不过我越拍越开心,事关制作好认真,动作戏由飞车、追到上船再飞出公海,仲有文戏俾我发挥,场场戏都暗藏玄机同暗涌,我自己都拍得好紧张,希望观众锺意啦。”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