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仔未够一岁︱胡杏儿两子确诊新冠…

细仔未够一岁︱胡杏儿两子确诊新冠 正深圳隔离

艺人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结婚7年,先后诞下三子李奕霆(Brendan)、李奕霖(Ryan)及李奕宏(Liam),其中细仔Liam仲未够一岁大,所以成日要到处飞嘅胡杏儿都会带埋仔仔陪开工,顺道可以亲自照顾佢,反而大仔Brendan多数都喺香港陪爸爸。

今日(25日)有网友声称胡杏儿两个仔仔确诊新冠肺炎,并晒出疑似印有Ryan及Liam名字嘅医院登记单,惟胡杏儿方便暂未有回应,未知事件真伪。不过该爆料网友续称,指二子随妈咪返内地开工时染疫,依家正身在深圳第三人民医院,可能仍接受隔离治疗中。网上亦流传一张写有两名儿子名字的住院资料图片。

消息传出后,胡杏儿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:“谢谢大家的关心,也谢谢所有防疫抗疫的工作者们。”而其工作室亦发文:“孩子们已痊愈,目前正在按照我们国家的防疫相关规定隔离。谢谢医疗工作者的辛苦付出,也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。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