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家淦自爆告别《爱.回家》…

莫家淦自爆告别《爱.回家》北上发展

艺人莫家淦日前于社交平台晒出TVB处境剧《爱.回家之开心速递》“接龙保安队”的合照,并留言:“多谢各位保安部兄弟照顾!”似萌退意,而昨日他回覆“东网”查询,正式承认稍后会告别这个大家庭!

据悉,由于疫情影响关系,与太太育有两子的他工作大受影响,权衡轻重后获经理人公司艺能全力支持,抽身往内地发展,望打出一遍天:“下个月左右就会走嘞,预算起码都要留半年。公司同我讲内地系有机会嘅,但如果我个人唔北上,就会冇咁方便啰,依家我都喺香港开始casting(试镜),如果有实质嘢揸手,此行就会安心啲。”

莫家淦坦言花了半年时间与太太商讨,才做出这个重要的决定。谈到小朋友的问题,他坦言:“唔舍得都冇办法,但屋企嘅‘四大长老’(指自己及太太父母)都会帮吓手,况且我哋同隔离邻舍关系好好,所以都算放心。”他趁离港前争取时间“陪伴”,带囝囝去马骝山郊游之馀,又找借口买蛋榚“慰妻”,实做足一百分。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