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美出身零舍啱倾!高海宁北上遇贵…

选美出身零舍啱倾!高海宁北上遇贵人 恨与翁虹斗戏

TVB咪神高海宁(高Ling)早前随王祖蓝到内地发展,同行还有张振朗与王浩信,他们正赶拍综艺节目,邀请不少嘉宾坐镇,包括已移居上海的翁虹,间接令她与高Ling成为好朋友。

每次拍摄完毕,她们都会一起吃晚饭,闲时又结件逛街,剧组工作人员更指她们似两姊妹翁虹表示:“今次TVB派出呢几位艺人北上,全部都好高质素,我觉得张振朗真系好似黄宗泽,直情可以演孖生兄弟,至于同浩信会倾吓囡囡经,高Ling就绝对系人见人爱,我系女人都被佢迷倒。”

尊重前辈 待人有礼
她坦言与高Ling特别投缘,或多或少大家都是选美入行,而且对方很尊重前辈,人又有礼貌,她趁放假更邀请对方回家作客,当正家人一样。

在内地发展多年人脉广的翁虹,被问会否助高Ling一把?她笑言:“又唔好咁讲话帮手,以高Ling嘅条件可以发挥好多角色,佢话我古装扮相好靓,我就谂如果可以接套宫廷剧一齐拍,一定好有火花。”另外,高Ling不忘向前辈请教保养心得,翁虹笑言不能懒和贪吃。

四围体验 获益良多
而高Ling激赞翁虹好人,教她很多人生道理,记得初次在横店开工,对方一有时间就带她四围去体验生活:“好似家姐带住细妹一样,佢仲好有心送咗部按摩机畀我,我上镜块面好易水肿,佢真系好贴心,喺内地有咁多人锡梗系开心,多谢大家对我嘅厚爱。”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