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盈盈被前度整伤留疤 钱嘉乐…

汤盈盈被前度整伤留疤 钱嘉乐:又话我系你初恋

由“奖门人”曾志伟联同钱嘉乐主持的无綫综艺游戏节目《讲你都唔信》,在最新一集中请来“长情男子”队的阮兆祥、邓兆尊、何远东大战“娥要讲故事”队的商天娥、曹永廉、车婉婉以及“爱回家”队的滕丽名、吕慧仪、汤盈盈,轮流大讲“讲你都唔信”古仔。

商天娥有备而来带定“性感相”做道具,她透露入行初期获邀约拍摄性感专辑,对方要求她“见少少”,商天娥担心穿崩,对方遂要求她真空上阵,她思考一会后爽快答应,只要求清场。结果照片一经刊出,邀约她拍摄性感相的请求浪接浪,她大赞其中一辑性感相创意十足,要求她Tube Top上阵,更要她趴在镜上兼满头花花进行拍摄,效果性感不足爆笑有馀。

商天娥更拿出陈年剪报小心翻揭,但就被笑是:“家传之宝”、“历史文物”,又指她:“系咪初代𡃁模写真呀?”、“冇料到喎,遮咗好多嘢喎!”她闻言反击谓:“你哋究竟想睇咩啫?我又冇讲大话!”

《爱.回家》剧组趣事
另外,滕丽名、吕慧仪轮流爆《爱.回家》剧组趣事,滕丽名指剧组不时有新血加入,有新入职助理编导曾闹出不少笑话,有场戏讲到他们收大信封,该名助理编导竟认真准备了一个“人咁大”的信封,另拍摄一场吕慧仪被求婚戏时,剧本写着需要一箱“98年罅隙”红酒,助理编导又真的准备了印有中文字的“98年罅隙”红酒,非常爆笑!

至于汤盈盈就称指手上的超长疤痕是因当年为男友“挡武器”所致,由于盈盈说至绘形绘声,嘉乐听至醋意大发,一边大叫“我唔系好想听呢个古仔”,一边扮嬲走出镜头以外兼扬言:“我唔做喇!”边苦笑边摇头待盈盈说毕整个故事的嘉乐,再度“回归”大叫“我唔信”,之后又反问爱妻:“你又话我系你初恋嚟嘅?”随即惹来哄堂大笑。

阮兆祥事后指出由于主持行出厂景是大忌,故认为盈盈应是在讲真话,嘉乐闻言再度激动谓:“我唔系主持,我系受害者”,最终盈盈在嘉乐“助攻”下成功骗过“长情男子”队胜出比赛。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