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生猛冇后遗症 戴祖仪脑雾食…

周嘉洛生猛冇后遗症 戴祖仪脑雾食螺丝

第五波疫情先后“中招”的周嘉洛、戴祖仪、林正峰与陈嘉慧早前已经康复并复工,他们今日(31日)下午于数码港为TVB剧集《回归》、《曙光》拍摄外景,拍摄戴祖仪霸气地掌掴对手的戏份。剧组拍摄时相当谨慎,开工前要做快速检测,演员停机后亦迅速戴上口罩,保障大家安全。

属TVB首批中招的嘉洛受访指已经复工半个月,当时中招有发烧、喉咙痛的病征,吃过退烧药很快已痊愈,笑言可以好好享受假期,复工前再接受核酸检测。问到可有后遗症?他说:“我就一路都好生猛,暂时好彩冇后遗症,有啲人话会有脑雾,我就觉得自己聪明咗。”戴祖仪笑说:“就系咁先担心,前排好多人见到佢都问候佢,你脑雾呀。”嘉洛笑说:“我冇脑雾。”戴祖仪被问到可有脑雾后遗症笑说:“本身以为冇,头先讲台词讲得太多次,𦧲埋一嚿,即刻怀疑自己有后遗症,好彩我哋成班年纪算细,大家都好快好番。”

讲到戴祖仪拍摄掌掴孙汉霖的戏份,相当霸气,她笑言有参考荷里活男星韦史密夫(Will Smith)于奥斯卡颁奖礼的一幕,觉得是好好的例子,但称并不鼓励暴力,嘉洛则笑言也有交戏“助攻”。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