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作品重温 TVB播《4个小生去旅行》…

曾江作品重温 TVB播《4个小生去旅行》《女黑侠木兰花》悼念

资深演员曾江前日(27日)传出猝逝消息,享年87岁。TVB为悼念这位一代好戏之人,将于明日(30日)及后日(5月1日)于翡翠台播出《桃花影落别曾江》,当中分别有曾江与谢贤、胡枫及Joe Junior主持的综艺节目《4个小生去旅行》,于周六晚上11时55分及周日晚深夜12时分两晚播映,每晚连播5集。而他与雪妮主演的电影《女黑侠木兰花》,则于周日下午1时15分播出。另外,翡翠台于下周六(5月7日)晚上8时30分播放曾江有份演出的电影《追龙》,观众万勿错过。

此外,香港开电视为悼念曾江,将于周日晚上9时播映《永远怀念曾江:纵横四海》,而有线电视将于下月2日晚上8时45分播映《永远怀念曾江:跛豪》。ViuTV则于明晚9时30分播出曾江夺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电影《窃听风云3》。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