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生仔倾吓偈》,她回忆当时的自己,可以用「懵盛盛」来形容。「连签约做什麽都不知道,纯粹是朋友叫我入来,就一起入来玩,不知道要拍电视节目,而且一拍就拍了四年,觉得很神奇,想不到自己会行到这一步,认识了很多朋友,几开心。」除了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外,这个节目对她最大的改变,就是认清了自己的方向。「当时在《

【黄婧灵专访】读副学士压力大狂甩头髮 黄婧灵不介意身材被标籤

二十四岁的黄婧灵(波波)五年前加入TVB拍《#后生仔倾吓偈》,她回忆当时的自己,可以用「懵盛盛」来形容。「连签约做什麽都不知道,纯粹是朋友叫我入来,就一起入来玩,不知道要拍电视节目,而且一拍就拍了四年,觉得很神奇,想不到自己会行到这一步,认识了很多朋友,几开心。」

除了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外,这个节目对她最大的改变,就是认清了自己的方向。「当时在《#后生仔》当中,我是最懒的一个,没有什麽想法,但跟他们倾偈,特别是三位主持,他们教了我很多,还有在拍节目时,看见到大家的观点和看法,觉得人生要努力去追求一些事,要找出自己的方向和目标,之后就变成我再次读书的一个动力。」

原来当时读副学士的波波曾停学了两年,后来决定再认真读书,考入大学,「记得当时很辛苦,头髮甩了一半,胃又很伤,不停呕,瘦了十公斤,每日最多睡四小时,因为那时要不停拍节目,又要不停上学,上学不是重点,是有很多功课要做,要保持功课有A,才能考上大学,两方面很难兼顾,没有了陪家人、陪朋友和娱乐的时间,一日要靠四杯咖啡去撑着,拍摄节目时,能量要很高,要很投入去做,当时真的很大压力,不想在学业上有什麽闪失,亦不想在工作时,给人不专业的感觉,要用意志力去坚持,才能令能力发挥到一个满意的水平,那段时间对自己要求很高;今年准备大学毕业,之后就多了很多时间,可以在事业方面投放更多心机。」

波波有丰满的上围,上节目时不时都会被主持人拿来当话题,问她会否介意?她笑笑说:「不会尴尬亦不会介意,因为玩得不尽就不好看,而且我知只是说笑,不会当认真,亦控制不来,最重要是大家开心,我面皮比较厚,不是很care这些,看得很开。(家人反应呢?)他们没说什麽,阿妈生我这样,又可以怎样呢?有些事情天生的,我会接受,正如我也觉得自己生得很矮一样,没法改变。」至于有传媒称她为曾志伟的爱将,波波说:「我觉得公司所有人都是志伟哥的爱将,因为公司都放了很多资源在我们每一位艺人身上,每一个都有不同的专长,只是刚好这一期,那些节目比较适合我的性格,所以公司就安排我出现。」

入行以来,波波主力都是以拍综艺节目为主,她说可能是给人感觉比较开心和综艺感比较强,不过去年她终有机会尝试拍剧的滋味。「上年拍了一套《痞子殿下》,很开心,原来入剧组是很兴奋,而且有大家庭的感觉,所以我都想毕业后,有多些时间尝试拍剧,特别是想做一些很野蛮不讲道理,有公主病的女生或港女,因为现实中做不到,或者是精神病,因为之前读副学士,都读到黐黐地,所以都想表现这一方面给大家看,好想做一些有反差感觉的角色。」

男生最好奇波波的感情世界,正如她之前所说,因为要忙工作和事业,根本没时间拍拖。「毕业后,多了时间,就可以重新整理我的择偶条件,锡我,互相尊重当然是基本,还有是我喜欢男生有气场,因为我是比较火爆和要人压着的女生,所以如果他没有少少的气场,压不住我,我就会不听话和不听教,所以这方面很重要。」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