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食脑丧B》大结局 林凯恩紧身战…

《食脑丧B》大结局 林凯恩紧身战衣街头厮杀

由吴冠宇(十仔)监制的丧尸喜剧《食脑丧B》,今晚(13日)大结局,当中有不少打丧尸场口,其中以由林凯恩饰演的“C妹”表现最为吸睛,她以紧身战衣上阵,踩住Roller、拿着棒球棍,在街头与丧尸厮杀,型格十足!据知林凯恩为了这一幕,苦练踩Roller近两个月,并在布满油渍、凹凸不平的后巷拍摄,期间更不慎跌倒及撞伤,认真辛苦。

谈到“丧尸围城”场口,监制十仔透露共找了30名演员扮丧尸进行拍摄,每个丧尸上妆要花最少30分钟,十仔指该场口拍摄难度颇高:“我哋搵咗艺员训练班同学仔同埋临时演员嚟扮丧尸,拍摄前要教佢哋做一啲丧尸动作,呢方面要花的工夫同时间。”

十仔续指为营造出港岛区被封城后有死城效果,剧组凌晨3点便出发到港岛区作事前准备:“时间系一个好大限制,因为一去到朝早八点钟返工时间,街上就开始多人。同埋要提前去布置条街,因为想做到废墟嘅感觉,所以时间方面要计划得好好。其实都拍到少量嘅街坊同车,最后要用后期CG抹走。”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