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千嬅强势加盟华纳做一姐 与林峯…

杨千嬅强势加盟华纳做一姐 与林峯再续前缘

杨千嬅最近身在于长沙,忙于为节目《声生不息》录影,同时亦带来好消息,今日(14日)正式宣布加盟华纳音乐,与林峯并列华纳“一哥一姐”之位,继合作剧集《美味情缘》及电影《抱抱俏佳人》后,再续前缘!

入行廿多年,千嬅签过不少唱片公司,但与华纳音乐都是擦身而过,今次终于一拍即合,即将加入华纳音乐大家庭。据知今次合作,华纳音乐非常之有诚意,单是洽谈合作,长达几个月之久,一直等待千嬅首肯。华纳音乐中国区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杨千嬅加入,又指她是多元化的艺人,在整个大中华区的娱乐事业中已有很高的成就,期待能把杨千嬅的音乐推广至更多的听众和粉丝。

千嬅于长途电话中表示:“我十分期待及高兴加盟华纳音乐这个大家庭,相信这是一个缘分。走到人生这个阶段,我仍然很爱音乐,仍然很想发掘很多未知的可能性和创作,这个追梦之路的确很不容易,我会继续坚持心中所爱,就在这里再次出发,和同样喜爱音乐的伙伴们一起闯荡音乐旅途,最后感谢一直在这旅途上相伴的你们。”

千嬅同时亦很开心表示对华纳音乐的宣传及发行团队非常信任,于香港、内地及亚太地区的各大音乐平台亦有著相当广阔的资源。她说:“现时音乐制作是自家工作室负责,华纳音乐也会在A&R企划制作上提供很多建议及资源上的帮忙,所以很期待即将与华纳音乐的合作和支持,把音乐推广到更远更广的地方。”

问到何时出唱片?千嬅就说:“快了。快了。现在录影《声生不息》很忙,录影后,便会即刻展开新唱片工作。”另外,她指上星期母亲节时,儿子录了一条自己弹奏钢琴的短片,歌曲是他自己近期很喜欢的动画主题曲,隔着电话,于工作中看到时真的加倍窝心感动,亦令她明可能有时短暂离开一下,儿子更会学到独立。

另外,她近日联同炎明熹、曾比特等同节目的一众歌手,突袭电视台大楼,派发饮品及帮忙在饭堂派饭慰劳工作人员,更“洗楼”去到各个楼层为员工打气,更开放合照和签名,甚至一同打乒乓球赛,打成一片表现亲民。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