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双生陌生人》被删5集 忧监製林志华离巢…

《双生陌生人》被删5集 忧监製林志华离巢:有些事情不是我决定

由马德钟、陈炜、汤洛雯等主演的TVB剧集《双生陌生人》,开播首周收视只有13.5点,成绩强差人意,更暂成无綫今年剧集首周收视新低。有指TVB大变阵,将《双生陌生人》由原本的25集缩减至20集,提早大结局。

监製林志华早前就在微博发表感言:「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!从过去学得更精明,从痛苦中站起来,努力做好自己,为未来奋进!」他更补充:「最后要多谢一班后期製作同事,在极短时间内专业哋完成一个不可思议的任务!尤其是通咗三晚顶的剪接师!大家要好好珍惜!」

面对事业低潮,不少网民都安慰他,更警告林志华表示:「唔准离巢!」而林志华亦亲自回覆表示:「有些事情不是我决定!」,答案耐人寻味!

而林志华在1988年离开亚洲电视再转投无线电视后一直在服务至今,入职时曾担任助理编导,到1990年代中期后来升至编导,今年晋升为高级经理(戏剧分部)。他首部监製的剧集《美味情缘》,至今仍是经典之作。

他擅长製作「小成本、高效益」剧集,题材多元化,近年代表作有《踩过界系列》和《反黑路人甲》等,而未播映的剧集有《回归》和《曙光》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