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豪惊喜做新狱长 再同黄德斌斗戏…

陈豪惊喜做新狱长 再同黄德斌斗戏有默契

艺人谭耀文、吴卓羲、黄德斌等全员回归主演的电影《逃狱兄弟3》,今日(19日)发布最新海报以及预告片,片中除了见到上一集已经出狱的张继聪会客串之外,最令人惊喜的是陈豪加盟!

陈豪于该片中饰演新狱长,戏中有不少跟谭耀文、张建声以及黄德斌对峙场面,他对于今次特别演出新片亦相当雀跃,并说:“今次很荣幸能够有份参演出,监狱戏在香港电影有悠久历史,饰演狱长亦是自己第一次,角色的人物性格和自己相近,所以演绎上亦不难掌握,只希望能够为电影带出点儿新鲜感吧!”

对于再次可以和黄德斌在银幕上合作也让他很高兴:“和德斌的合作已经是一段时间之前了。虽然久别重逢,但埋位时一种旧拍档的默契自然地表露无遗。所以能够和这旧拍档再一次合作,实在感到高兴。”

对于《逃狱兄弟》系列,去到最后一集《逃狱兄弟3》,整个系列横跨两年,作为主角的谭耀文感觉不舍:“拍这个系列最开心是认识到一班台前幕后的好兄弟,不论是导演或监制以及一众演员,而且我们都很喜欢自己的角色,都放了很多心机在这个系列电影上。”

今次在预告中看到由狱长变成囚犯的黄德斌,冷酷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栗,他说:“今次第三集我由一个狱长变成囚犯,变成最后一集的大奸角令我觉得好有趣又演得很过瘾。能够有机会参与这个系列是一场很开心的经历!”

吴卓羲对于今次演出亦相当开心,他说:“再度参与《逃狱兄弟3》演出很高兴,今次不再是最大奸角,但仍有连场打戏,拍得很辛苦但出来效果很好,希望大家看完会喜欢!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