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咏珊秘密武器!19岁洪韵骐声线爆…

余咏珊秘密武器!19岁洪韵骐声线爆发力对撼炎明熹

余咏珊离开TVB后,过挡开电视,并与老公何哲图(Herman)成立制作公司。她离开前东家曾打造音乐选秀节目《声梦传奇》,成为收视保证,为了延续打造音乐选秀节目精神,打造开电视首个选秀节目《就是青春 YOUNIVERSE》,以“不让青春留白”为主题,对撼《声梦传奇2》!

她透露最近已经物色秘密武器,19岁女成员洪韵骐的实力足以跟炎明熹比并!洪韵骐在《2021星格第二季音乐音乐汇报会决赛 》中获得“最佳演绎大奖”和今年获得《博爱医院陈楷纪念中学音乐比赛21/22》- 高级组独唱冠军。

她和炎明熹同样是“星格创意艺术学校”,他们的共同老师Serena更公开大赞洪韵骐唱歌潜力十足,而且声线爆发力十足。据知余咏珊手头上也有相当多的秘密武器,直到目前为止有大量的合作单位未签约,结果难分难解!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