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唔恨发绮梦 真实才是最重要…

李佳芯唔恨发绮梦 真实才是最重要

视后李佳芯近日主持新节目,她笑言不羡慕发绮梦,直言要真实。而蒋家旻笑言近期曾发结婚的梦,但不心急出嫁,乐于做单身贵族逍遥自在。李佳芯(Ali)与黄庭锋主持TVB节目《梦中.情.人》日前在牛头角拍摄,邀得蒋家旻任嘉宾,齐齐分享梦境,由专家解梦。Ali认为梦境与潜意识有关,试过有不安情绪,梦见自己跌落深渊。问到可有发绮梦?她笑言:“真系冇亦唔羡慕,我要真实,唔系流于发梦。”

黄庭锋恨与Ali演情侣
近期工作多多的她刚完成节目《仨心友行3》,之后即接拍《梦》,问到觉不觉被公司“用到尽”﹖她表示:“演员一向好被动,自己当然欢迎多啲工作,但系最紧要同生活、作息取得平衡,依家OK呀,可以保持生活节奏。”而庭锋笑言与Ali曾于《爱美丽狂想曲》饰演母子,今次转做主持拍档,希望下次圆梦在剧集中饰演情侣。

蒋家旻自爆小时候经常发梦跟偶像见面,可惜长大后不再发类似美梦,反而近期曾梦见自己结婚。问到是否日有所思?她笑言:“我潜意识可能系,相信每个女仔都希望嘅,但我嘅表面意识唔系好心急,依家一个人实在太舒服,慢慢嚟,随缘啦!”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