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梦传奇2︱Crystal休学1年追梦 炎明熹…

声梦传奇2︱Crystal休学1年追梦 炎明熹:佢唱得好过我

TVB举办的歌唱比赛节目《声梦传奇2》将于6月11日播出,多位学员都成为网民关注对象,其中现年19岁的赵颂宜(Maggie)、17岁的梁芷菁(Crystal)以及22岁的李茵彤(Desta)列为“文青风女学员”,Maggie是《全民造星III》冠军“折骨Ben”赵祥诚的妹妹,暂时关注度最高,她曾跟陈洁灵等不同音乐老师学过唱歌,声线独特兼沉厚,唱歌别具感染力。

除了音乐,她还擅长绘画、书法及摄影,去年便与哥哥及家姐齐齐参加了慈善义卖暨画展,多才多艺兼善良。Maggie偶尔会将画作放在社交网,整画风前卫大胆。

至于Desta擅长弹结他外,兼拥有7级钢琴及5级中乐笛子资格,甚有音乐天分,她经常将自弹自唱的短片放上社交网,由于笑容及声线甜美,获不少网民大赞,更有人笑言她有能力将惨情歌唱成冧歌。

Crystal在初选中初试啼声,已获当时在场的师姐姚焯菲及炎明熹(Gigi)给予正评,Gigi笑言:“比起我第一次企喺台上面唱歌,好过我好多呀!”Crystal透露获父母支持暂时休学一年全力追梦,父母还为她安排接受一连串的唱歌、跳舞及弹琴训练,相当有爱。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