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冥冥之中丨陈思齐重现萤幕靓样如昔…

星岛网:冥冥之中丨陈思齐重现萤幕靓样如昔 当年曾被称TVB“御用妹仔”

郭羡妮和刘心悠主演的ViuTV剧集《冥冥之中》,自播出以来反应一般,有观众批评剧本“烧脑”,不过剧中有不少“串星”却给大家带来惊喜,如郭羡妮的女儿Kylie饰一名自闭女孩、初代“邦民女”梁又仟(前名梁宝琪),还有不少TVB前艺员如刘江、杨瑞麟及李天翔等,令观众看上去有格外的亲切感。

此外,还有曾被封为TVB“御用妹仔”之称的陈思齐(前名陈凯怡),她在第一,二集已出现,剧中扮演郭羡妮的“人口控制公司职员”其中一名职员,虽然对白不多,但不少观众收看时已一眼认出。久违的陈思齐及肩髮型,跟当年在TVB时明显成熟不少,但依然Keep得不错。

曾转投港视发展

陈思齐在2000年参选港姐入行,同届参赛的还有简慕华、岑宝儿等,虽然当年陈思齐样子也算出众,但最终仍落选。及后陈思齐签约TVB成为艺人主力拍剧。在2013年陈思齐离开TVB转投港视,但可惜因为争取唔到电视台牌照令港视无以为继,最后她退出娱圈。而当年陈思齐一度被指疑似整容“走样”,后来她表示因做代言人而打过两次透明质酸针,不过药力过后已回复原貌。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