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电影《夜校》开镜礼MC张天赋唔…

香港电影《夜校》开镜礼
MC张天赋唔怕亲热镜头:我好有经验! | 香港01

香港电影《夜校》于6月13日举行开镜典礼,由导演兼编剧刘翁携同MC张天赋、凌文龙、李静仪、郭奕芯、方咏琳、吴肇轩等一众主演,并特别演出的葛民辉、詹瑞文一同出席,祈求电影拍摄顺利及票房大好。

主演的MC张天赋初次拍电影,与新人黄曦谊(Candy)戏内发展感情戏。Candy指自己也是第一次拍电影,戏内饰演一位有“公主病”的网络直播主持,角色惊惊青青,但亦因此与MC饰演的角色展开感情线。

MC张天赋直言自己无法忍受有公主病的女性:“我一定唔锺意有公主病嘅女仔,现实之中完全接受唔到。可能掉返转我先係有公主病嘅嗰一个,可能要问下其他人点接受有公主病嘅我。”

MC虽然指自己的戏份未有亲热镜头,与Candy之间只谈感情没有激情,但亦表示自己不怕亲热演出:“我唔怕有㗎!好有经验㗎喇!”而MC与Candy都是绯闻的话题人物,被问及会否担心因为合作而传出绯闻,MC大方表示:“有绯闻都会分散喺我身上,我都预咗同惯咗㗎喇!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