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邵美琪自爆疫下爱上入厨邵…

明报OL:邵美琪自爆疫下爱上入厨

邵美琪主演的电影《被消失的凶案》,昨晚举行首映礼,一众演员悉心打扮出席。邵美琪获粉丝送赠鲜花及青蛙公仔,被问到是否粉丝想她找到青蛙王子?她笑说:“可能是整蛊我,或者送公仔给我,扮有个王子在我身边。(有否追求者可发展?)哈哈,笑了就算!”

跟年长母亲同住的邵美琪,为母亲着想不便除口罩,但她乐意分享疫情下的生活。她说自己爱上入厨,在网上学烹饪,让她什麽都学识煮,但未敢在镜头前拍煮食节目。有没有异性品尝过她的厨艺?邵美琪称:“朋友试过,不会说不好吃,妈咪亦从来冇say no,如果煮给男人吃,就要等我再煮好一点先可以。”

靠健康饮食保养美颜的邵美琪,试过跟周润发行山做运动,但她只属BB班程度,多得发哥迁就。谈到工作,她坦言受疫情影响,曾经有点担心,希望大家尽快回复正常,如果内地有工作接洽,也要视乎酬劳及隔离期作考虑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