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刘丹父亲节前有感触…

明报OL:刘丹父亲节前有感触 滕丽名吕慧仪准备美食为“爸爸”庆祝

刘丹、滕丽名、吕慧仪、林淑敏、许家杰等,今日出席《爱‧回家之开心速递》宣传活动。父亲节将至,刘丹却表示有很多感触︰“小时候觉得爸爸养儿天经地义,直至自己成为爸爸、爷爷,体会到父亲的伟大,觉得对已离世的爸爸有亏欠。为人子女,要珍惜机会孝敬父母!”

他表示父亲节当日要开工,幸可早收工和家人晚饭。滕丽名、吕慧仪异口同声表示生女好,她们经常揽住刘丹,又说父亲节当日《开心速递》拍外景,她们会准备美味午餐为刘丹庆祝。亲生仔刘恺威不在港,刘丹说︰“我们常透过视像连繫,他每次出门工作前,都会给我一个深情拥抱。”

林淑敏、许家杰在剧中的感情将遇到衝击,蒋家旻将客串饰演“钱栖”一角,与许家杰争夺儿子的抚养权。许家杰说︰“我好幸福,全部‘最佳女配角’都围住我合作,上次拍《踩过界》时被家旻虐打,不知今次是不是轮到我虐她?”林淑敏首次与蒋家旻演对手戏,期待擦出火花。她说︰“家旻入剧打我,大家睇住大小姐会点做!”


Leave a Reply